酱酱子快乐摸鱼

“也许世界上也有五千朵和你一模一样的花,但只有你是我独一无二的玫瑰。”

单恋(十一)

【四年后】

【单恋】

四年前,蓝斯春进入了Z大这个她梦寐以求的校园。

四年后,她即将从这里毕业了。

她褪去了当年的青涩,从十七岁,到二十岁,再到二十四岁,她自己都觉得恍若梦中。

时间过得真快啊。

蓝斯春坐在橱窗里,支着头看着窗外,感叹道。

正值三月,微凉,蓝斯春喜欢这个不算冷也不算热的时节。

现在的一切,都好。只是少了一个陪她分享的人。

四年前,她所爱了多年的男人,在一个雨夜里,从身后环住她,告诉她,他三年来对她的思念,对她的爱恋。

而她,却下意识地,想要落荒而逃。

可是,现在,她后悔了。

是的,她后悔了。

如果拥有时光飞机,她想要回到四年前,回到那个没有星星的雨夜,他在背后的拥抱。她会轻轻地挣脱,转身,然后紧紧地环住他,并且在他的耳畔低喃,告诉他,她也很想他。

她想告诉他,她也爱了他很多年;

她想告诉他,在蓝家最快乐的日子,就是他的陪伴,让她的黑夜里出现一丝光明;

她想告诉他,世界这么大,而她蓝斯春就只有一个容身之处,那必定就是他;

她想告诉他,三年来,她过得不怎么好,一个人的时候,总会蜷在角落里,把脸深深地埋进臂弯,不断地想他,想他,想他。

她有许许多多想要对他说却又没来得及说的话语。

他的身影深深深深地刻在她的脑海里,她的心间,挥之不去

可是时光没办法回头。

蓝斯洛已经远远地离开了她,很久了。

圆桌上的卡布奇诺随着记忆的风慢慢地冷却,正如蓝斯春的心一样,跌至谷底,沉淀。

【Z市】

【蓝斯洛家】

四年了,蓝斯洛离开芭乐市,也有四年的时间。

四年前,他忙完Z市的项目,回到了芭乐市,他并没有在自家的蓝氏企业工作,而是选择了自主创业,地点就定在了Z市。

当他告诉蓝天这个决定的时候,蓝天也只是轻微地摇头叹息,说,只要是他想要做的,他会尊重他并且支持他的决定。

末了,蓝天又轻轻地说了一句:“阿洛,能好好把握的,就不要错过了,比如小春。”

原来,他一直都知道。

蓝斯洛简单地跟父亲做了一个告别,离开了家。

就这样,一直到了现在。

四年,在林思宇的帮助下,他的公司已经在Z市站稳了脚跟。在外人看来,林思宇是他的得力助手,理应该是他的伴侣,对于这些个传闻,他不想理,也不想回应,甚至觉得有些可笑。但正因为这样,许多想要追他上位的人,得以有自知之明,不会来烦他,缠着他,慢慢地,林思宇变成了蓝斯洛的挡箭牌。

“阿洛,今天公司没什么事儿,我手头上的工作也做完了,我先出去溜达溜达哈。”林思宇盘坐在沙发上,伸了伸懒腰,对蓝斯洛说道。

“姐,都这么累了,你也不消停一会儿吗?”蓝斯洛无奈地说道。

“我好不容易养好了身子,也做完了工作,我就想去外面走走看看,要补上我在医院里度过的那些无聊的日子。再说了,万一哪一天我又复发了,我也没有遗憾了呀。世界这么大,我也想去看看。”林思宇淡淡地说道。

蓝斯洛皱了皱眉头,语气骤然严肃:“姐,我不许你这么说,你现在好好的,别老想着这些有的没的。你想去的话就去吧,有什么事情打我电话。”

“嗯嗯好。”林思宇合上了电脑,放在了客厅的桌子上,起身稍微理了理,出门。

【单恋】

林思宇看着那个大大的“单恋”招牌,一种莫名的熟悉感驱使她进去看看。

她走上去,小心翼翼地推开了大门,生活的气息扑面而来,温馨而又美好。她喜欢这个地方。

“欢迎光临,您可以随意看看,这是我们的菜单。”柜台的服务员亲切地冲她笑了笑,拿出一份菜单递给她。

“好,我看看啊。”林思宇也回了她一个微笑,接过菜单,仔仔细细地研究了起来。

当她正要翻过第三页时,一个熟悉的声音从身后响起。

“林思宇。”

评论(19)
热度(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酱酱子快乐摸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