酱酱子快乐摸鱼

“也许世界上也有五千朵和你一模一样的花,但只有你是我独一无二的玫瑰。”

单恋(十二)

【单恋】

“林思宇。”

听到这个声音,她愣在原地,很久,很久。

不知过了多久,身后的人再次开口。

“林思宇。”Teddy不敢置信地轻轻叫唤了这个已经三年没有叫出过,却在心里默念过无数遍的名字。

女孩微微一愣,心想着,再也逃不掉了吧,她深深地吸了一口气,缓缓的转过身来,对上Teddy灼热的目光。

“熙,好久不见了。”女孩从柜台后出来,走到了Teddy的面前,对他微微地笑了笑,转角就要离开。

“宇宙。别走,我很想你。”Teddy在林思宇擦肩而过的那一刻,飞快地从身后用尽全力地怀住她,生怕她再次逃走。

他一遍一遍地,在她的耳畔,喃喃着她,于他来说独有的、专属的昵称。

原来,我一次次地说服我自己忘掉你,到头来我才发现,我根本忘不了你啊,林思宇。

林思宇感受到了那熟悉的怀抱和气息,温暖地想要落下泪来。她吸了吸鼻子,小心地挣脱了他,转过身来,面对着他。她就这样望着他,望着他深情的目光,轻轻地摇了摇头,眼里蓄满泪水。就这样,对望了一分钟,林思宇终于忍不住即将掉下来的眼泪,她张开了双臂,拥上曾经贪恋过的怀抱,在他的臂弯里,恸哭不止。Teddy轻轻地拍着她的肩膀,在她的耳畔喃喃道:“我很想你,我很想你。”

【Z市】

【夜晚】

【蓝斯洛家】

林思宇拿着钥匙开了蓝斯洛家的大门。

“姐,你怎么这么晚才回来?”蓝斯洛坐在沙发上,一边做着文件一边皱了皱眉头,略带责怪地问道。

“没事啦,我遇到了一个老朋友,聚了聚,聊了聊天,毕竟六年没见了。”林思宇缓缓地走到客厅,回答。

“老朋友?姐,我怎么从来没有听你提起过?”蓝斯洛饶有兴致地从工作中抬起了头,说:“六年前,那应该是你还在加拿大的时候吧?”

“对,就是我在加拿大上学时候的老朋友了。”林思宇说道,“他是我的初恋,是我这辈子遇到过的,第一个我用全力爱过的人,并且到现在我还爱着他,我们在一起两年,分开了六年,我爱了他八年。”

“姐?你?你当初并没有跟我们讲过啊。”

“我原本,是想跟他一起毕业,带他回家的。”林思宇淡淡地说道。

“那……你们?”

“我不知道,我真的不知道。当初是我先不打一声招呼就离开他的。”

“姐,如果他还爱你,那你们是不是就可以重新在一起?”

“他,约了我明天在单恋见面。”

“单恋?姐你怎么会去那里?”

“我今天随便走了走,然后看到了一家甜品店,感觉挺不错的,而且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在吸引着我,我就进去了,没想到在点单的时候,他也来了店里,他说他有空的时候会去单恋帮帮忙,具体的我也不清楚了,他没有很详细地跟我说。”林思宇一边在说,蓝斯洛一边慢慢地变了脸色。

“这……”林思宇抬头看了看蓝斯洛不安的神色,好奇地问道:“阿洛,你怎么了吗?”

“单恋……那是小春的店。”蓝斯洛迟疑了一下,还是决定告诉林思宇。

“这?这是怎么回事?小春是这家店的老板?我说为什么会有一种熟悉感。”林思宇了然地说道。

蓝斯洛似是下了很大的决心,深深地吐了一口气,对着林思宇,一个字一个字地说道:“姐,明天,我跟你一起去。”

【单恋】

Teddy与林思宇约定见面的时间将至。

为了这次见面,Teddy特地提前下班,晚饭还没有吃就来这里等待。

Teddy紧张地坐在单恋里,时不时抓抓头发,时不时又拿出手机翻看,焦急地等待着林思宇。

一分钟,两分钟,五分钟……

终于,到了两个人约定的时间。

单恋门口,年轻的男女缓缓地走进了门,女子推门而入,看到了等待的Teddy,他冲着她露出温暖的笑容,她也对着他莞尔一笑,一步一步地向走向他。

身后,露出了蓝斯洛复杂的脸庞。

“怎么是你?”Teddy和蓝斯洛同时说道。

评论(19)
热度(54)

© 酱酱子快乐摸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