酱酱子快乐摸鱼

“也许世界上也有五千朵和你一模一样的花,但只有你是我独一无二的玫瑰。”

单恋(五)

【芭乐市】
【蓝家】
蓝天和蓝斯洛正襟危坐在沙发对立面上。
蓝天拿起放在黑色大理石茶几上的茶杯,打开盖子,轻轻地吹了吹,喝了一口,把盖子盖起来重新放好。
他微微地清了清嗓子,打开了面前的文件夹,对蓝斯洛说道:“阿洛,公司打算到Z市开一家分公司,这是锻炼你的好机会,你去Z市考察考察,选定公司的最佳位置,然后上市运作,我给你三个月的时间去找开发商洽谈。”
“Z市?爸,你怎么会选择Z市?”难道爸也知道小春在Z市了吗?不可能啊,太阳不可能告诉爸的啊。蓝斯洛疑惑地想道。
“Z市也算一个大城市了,我们蓝氏也不能只局限于芭乐市,我的计划是走出去,走到国外,何况区区一个Z市而已。再说,Z市离我们不远,我们要走出去,必须先从芭乐市的周边地区入手。”
“阿洛,你是我儿子,是我最信任的人,所以我相信你的眼光和能力,你长大了,也二十一岁了,总要学会独挡一面了,老爸也不能一直陪着你不是。”蓝天叹了一口气,心想道,要是小春还在就好了。
蓝天看得出来,蓝斯春喜欢蓝斯洛,三年前就看得出来。
蓝天也看得出来,蓝斯洛喜欢蓝斯春,只是他自己还不懂得这是一份什么样的感情。
后来蓝斯春离开了,临行前,她和他告了别。其实,他舍不得她。他养了她十七年,她叫了他十七年的爸爸。他是真的把她当成亲生女儿在疼爱,在六七岁的时候,蓝斯春还会有浓浓的奶音叫着爸爸,对着他撒娇,现在想来,蓝天都会觉得,当初,是不是不该同意蓝斯春走,蓝斯洛舍不得,其实他也舍不得。
“爸……我知道了,我上去整理一下东西,下周就去Z市。”蓝斯洛似乎是下定了决心,认真地说道。
“好,我已经让秘书去Z市买了一个小别墅,不算特别大,但是够你住了,过几天我把钥匙给你。”
“嗯好。”
“对了阿洛,我晚上有个应酬,就不跟你一起吃晚饭了。”蓝天从沙发上起来,拿着拐杖,理了理自己身上的衣服,上前拍了拍蓝斯洛的肩膀。
“嗯。”蓝斯洛乖巧地点了点头,起身回房收拾东西。
【一周后】
【Z市】
经过了几个小时的车程,蓝斯洛终于到了Z市,按照秘书给的地址,找到了别墅。在此之前,他已经给别墅的新管家打了电话,告知他他即将会在什么时间段到达。
两层的居所,天蓝色的房顶,拱形的蓝白相间的柱子,不大的庭院,小型的泳池,还有供人休息的亭子,亭子的周围种了几种不知名的花,四周绿树环绕,很是隐蔽,很是安静,也很是温馨。反而让蓝斯洛不那么觉得,自己是一个,孤独的异乡人。
蓝天很了解蓝斯洛的喜好,所以才给他选择了一个这么安静的地方当他暂时的家。
蓝斯洛在门口大停下车,管家就立马迎上来打开了大门,待蓝斯洛的车进入,他随即把大门关上。
蓝斯洛慢慢地开了进来,将车停在了别墅的庭院里,他下了车,打开了后备箱,开始往外拿行李。
管家一路小跑过来,喊着:“少爷,您别动,我来提。”
蓝斯洛摇了摇头,稍微放大了一点音量:“没事的林叔,我自己来就可以了。”
管家终于跑到了蓝斯洛的面前,一把抢过蓝斯洛的行李,说:“这怎么可以,这本来就是我这个管家该做的事情呀。”
蓝斯洛见拗不过管家,只好松了松手,让管家把行李提了进去,他盖上了后备箱,在管家身后不紧不慢地跟了进去。
典型的传统欧式装潢,纯白色的布艺沙发,大理石制的茶几和电视柜,深蓝色的罗马窗帘,精美的水晶吊灯,精致的雕塑工艺品,几幅梵高的油画,是蓝斯洛喜欢的风格。
管家将蓝斯洛引到二楼左侧的一个房间,推开门,蓝斯洛被眼前的房间吓了一跳——这跟在芭乐市真正的家所差无几,这简直就是把芭乐市的房间搬过来了啊。管家将行李放到一边,蓝斯洛又好奇地走出了房门,看到右边最里侧一个毫不起眼的小房间,问:“林叔,对面是什么房间?”
管家毕恭毕敬地回答道:“哦,少爷,对面的是您的书房,也是老爷吩咐的,给您办公所用。”
蓝斯洛摇摇头,说:“我说的是另外一个小房间。”
“这个……老爷说了,您看看就知道了,其实老爷也没有跟我说那个房间是做什么用的,我一直以为是客房。”
“那我去看看。”蓝斯洛丢下一句话,健步走到了那个小房间,一阵熟悉感扑面而来,这……是蓝斯春的房间。
原来,蓝天知道蓝斯洛会经常性地去蓝斯春的房间里过夜,所以才在Z市也安排了一个蓝斯春的房间,也算是,给蓝斯洛留着一丝,仅存的安慰吧。
管家也跟着过来,说:“少爷,只有这床上的枕头和抱枕是老爷寄过来的,其他都是按照老爷的吩咐置办的。”
“好,我知道了,你先下去吧,我在这里呆一会儿。”蓝斯洛轻声说道。
“好,那少爷我先去准备一下午饭,等午饭好了我叫您。”管家举了一个躬,转身下楼。
蓝斯春缓缓地走到那张熟悉的床,脱下鞋子,盘腿坐到了床上,拿过那个熟悉的抱枕,把脸深深地埋进了蓝斯春的抱枕里,嗅着属于她的香气,沉默,沉默,再沉默。
蓝斯春,我想你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51)

© 酱酱子快乐摸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